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欣又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的我,在班上很静 !
去到学校宜壮和小琪陪我聊天而已!
然后时间到了,排队咯!
然后上班,我在班上发呆,我现在很少跟金鱼聊天了!
做功课
做功课
过完了,就下课了!
吃完东西上班咯!
继续发呆,做功课!
我今天想了很多事情,很烦,很烦!
我总觉得事情好复杂好复杂!
不懂得去处理!
然后又放学了!
回家路上,感觉很孤独,很寂寞,很想哭!
到家了!
开电脑,跟耀祖聊天,聊聊下睡觉了!
六点多就起来咯!
现在只会做的事情吃饭,上网,发呆,乱想东西!
上网聊天咯!聊聊下,他尽然找我?
说要看我的部落格,我傻眼了啦!
想了很久都不懂要不要给!
因为很少人知道我有部落格的!
所以想了很久要不要给他好!
烦烦烦!

救命啊!beh tahan 啊!
好啦!不写了
明天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