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06-02-10_________&___________07-02-10

我永远记住这个好日子___06-02-10

我的朋友们不要怪我那么粗鲁!
因为这件事真的弄到我很火!

我超堵兰的!
由现在开始不要在外面和别人说我认识你们啊!
你们不配做我的姐妹啊!
做姐妹做到你们这样!
我永远记得你们!
林美月
郑慧玲
soh ching yee
还有啊!林晓琪!
你在fb写什么哦!
说我没人要啊!
我大把人要啊!
不需要这样说我的!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我sohai的啊!
你骂的啊!
你要跟谁在一起关我屁事啊!
你要跟谁在一起你的事!
维豪追你,管我搞啊!
一打来就骂我sohai!
是你自己拿来的!
一边跟志豪在一起,一边跟维豪一起!
你以为我不会跟志豪说咩!
你傻的啊!
你不要怪我!逼不得已的!
一个俩个不爽我,看你们也不是好到哪里去而已!
还要在我的fb骂我哦!
你真是够力咯!
之前跟我说朋友重要点!
到最后你麦是喜欢维豪!
你讲的话那里可以信的!
如果维豪喜欢你,你又喜欢他的话!
我不是死心咯!
我不是一个死沉懒打的人,好不好!
而且我现在跟耀祖在一起了!
我是不会在喜欢维豪的!
他跟谁在一起也不关我的事!
但是你做什么要骗我?
你说过不会喜欢姐妹的男友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骗我!
还没跟志豪分就跟维豪在一起!
这个是叫一脚踏俩船啊!小姐...
真是佩服了你咯!

好啦!不写了,一把火啊!
你们记住啊!你们永远都不是我的姐妹啊!
你们不配....

~~~~~~~~~~~~~~~~~~~~~~~~~~~~~~~~~~~~~~~~~~~~~~~~~~~~

很冷的一天____07-02-10

昨天一整天没睡过觉咯!
一直上网,看戏,玩游戏!
九点这样有起来了!
要去ampang啊!
拿过年货!
然后去我朋友家拿书!
过后就回家咯!
一大把东西要做!
做到晚上咯!很忙哦!

好啦!不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