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05-02-10.....星期五

欣欣又写部落格了.....

今天心情超
早上去我平时坐的地方咯!
个个当我更透明的...
算了吧!这样的朋友做不过了!
上到班上,级任进班哦!
进来把我们换位!
可能太多话说了!所以换位!
那老师换咯!我本来跟金鱼坐的!
现在跟一个印度人坐!那没关系咯!
因为这个印度人蛮好的!
有讲有笑的!
呵呵....
老师把金鱼掉前一个位子
而我就没换到^^
但是我右边,左边,前面,后面!
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咯!
不过他们逗弄我拉!
蛮好笑的!
换位了,继续上课!
然后下课,下课我没有跟他们那些下课了!
跟一些好朋友下课咯!
换了位子,我蛮开心的!
因为一些对我蛮好也蛮好笑的!
然后就上课咯!
哇,这几堂课闷死了啊!
差点要睡着了!
但是后面的一直弄我笑咯,又不想睡了!
哈哈哈!
上完了后,放学咯!
出到门口,等耀祖来载我和jason咯!
谁知道ms chew出来哦!
我们俩个走到上面等耀祖哦!
不久看到振汉哥哥咯!
振汉说要去Lm哦!
顺便载麦他咯!
到了我们就放他下车了,然后我们就走了!
回去首都真!载jason回家咯!
过后又载回jason出来咯!
我们去喝茶咯!
喝茶的时候,肚子很不舒服啊!
然后打给凯贤和维豪出来喝茶咯!
找凯贤的时候,我尽然忘记凯贤号码哦!
然后打给维豪咯!
打不通哦!气死我了!
找完整个首都真的人,问谁有凯贤的号码,耀祖也帮我找哦!
问很多人哦!金鱼,桐,等等!
然后富顺sms给耀祖有凯贤的电话号码!
然后真是谢天谢地咯!
将也可以找到!哈哈...
过后.....
谁知道下雨哦!
害我等了俩个小时啊!
那没关系咯!
我只好等他们来咯!
那我先跟耀祖和一个不认识的喝茶咯!
他们聊天咯~!
我就越来越不舒服哦!
我一直打给凯贤问他到了没咯!
他说来着来着!
很久了咯!==
等咯!
然后看到维豪出来了!
我就打给维豪咯!谁知道他电话给了niclo听!
那也没关系啦!
我再打给凯贤,凯贤说到了,去找维豪先!
好咯!等咯!
五分钟过后,他们到了!
但是维豪尽然走哦!
我没话讲了...
只好跟凯贤聊天咯!
讲了一大堆废话!
也有讲我的啦!
我也有问他的咯!
聊了不久,耀祖说要去桐球了!
这时候我感觉到耀祖的脸色不是很爽!
我也不懂我能做什么!
我只是傻傻的坐着!
那好咯!等下爸爸载我回咯!
谁知道,爸爸不得空!
算了咯!继续喝茶咯!
喝喝下维豪,金有,niclo来了!就坐下来咯!
然后我在看时间,六点多了!
就问凯贤谁载我回的!
头头说凯贤载的,但是又把我给维豪载了!
那算咯!
给他载咯!
有点傻了!哈哈...
回家途中,我都不敢坐到太靠近!
不懂为什么!
只是抓住维豪的衣服!
然后一直躲在他背后,因为很冷啊~!
我的脚尽然麻了啊!
下摩托的时候,冷到脚软了...哈哈!
然后就到家门口,我很有礼貌的跟他说《谢谢》
哈哈,没看过我将有礼貌吧!
哈哈,朋友吗?
当然要有礼貌咯!
好啦!不写了
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