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节快乐》、好姐妹《生日快乐》

偶开始写部落格咯!
呵呵,今天是冬至哦!

冬至快乐....><

今天冬至都呆在家咯!可怜哦!
早上起来,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就出去了!
然后去pasar pagi...买菜!
出去甜园吃东西咯!
吃完了,妈咪叫我卖报纸哦!
很讨厌咯!明知道我是很舒服还要我去买东西!
讨厌
讨厌
讨厌
没安慰我也算了,还要我做这个做那个!
回到家我就开始坐着对那个电脑!
然后俊威和表哥陪我聊天...超闷的咯!
十一点对到晚上哦!屁股也硬了!>一点多就妈咪就开始煮饭了!
煮鸭哦!好吃,呵呵...
煮好了,就去吃饭咯!生病没什么胃口哦!
这边吃了,那边吐叻!
不好意思哦!
很恶心对吧!对不起,生病就是这样的咯!><
然后去看《巴不得爸爸》咯!
蛮好看的哦!
不过我还是喜欢看《下一站幸福》...
因为很感动很浪漫!
我很喜欢...
看完了就睡觉咯!
很累哦!身体很弱咯!
一个月至少俩三次生病!有时还很头痛哦!
睡醒了,继续上网!哈哈,不上网是不可以的哦!
因为我一天至少要上一次,如果没有电脑,我的手会很痒的!
哈哈...然后去吃饭咯!
吃了,去看戏!!
今天很晚去冲凉哦!因为很累啊~~~~~
后面的就不写啦!
哈哈,但是不要漏了一些东西哦!

*今天不只是冬至哦!
而且也是我好姐妹《ReGiNe》生日哦!
寿星女,生日快乐哦!
年年生日我这个姐妹也对你不差哦!
年年有礼物收!今年的也有哦!
而且今年我第一次陪你出街哦!
之前的不好意思哦!家人不给所以不能出!
不要怪我啦!^^
最多请你吃还是你要什么买什么给你咯!
呵呵,这次我跟琪请你!
但是我们生日你就惨咯!
要你一个请我们俩个,你一定破残啊!
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regine》
muac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