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6-12-09

做家务

今天起来不懂为什么感觉上告诉我!
欣你是时候起来做家务了!我傻了咯!
今天的我会自动自发去做家务哦!
平时的我只会呆在家发呆,上网,看戏!
今天会做家务,我头脑是不是有问题啊!
呵呵,就起来做家务咯!
房间好乱咯!不懂怎样整理啊!!
所以我一整天都在整理房间!
这些就不写啦!
懒惰了。。。

~~~~~~~~~~~~~~~~~~~~~~~~~~~~~~~~~~~~~~~~~~~~~~~~~~~~~~~

27-12-09

伤心+闷+没心情

今天早上,我们起来就去伯伯家吃东西咯!
吃完后,然后买菜,买完了!
就回家放菜咯!
然后我们去姑姑家拿衣服然后再去买鞋子
我买了一对我很喜欢得鞋子哦
蛮美的!
到晚上都一直上网咯!
然后找宝贝咯!
宝贝不回信!找俊威聊咯!
聊聊下俊威电话要没电了!
就等下聊咯!
这是心情不好了,又闷,又很不耐烦哦!
好啦!不写了!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